close
今天我的好朋友來我家,
超級有伴的,他跟我一起喝了一點酒,你知道嗎?
我們兩個喝酒後,臉都紅通通的,我們的酒量真差!
太久太久沒喝囉!
尤其是我的同學,臉紅的跟頻果一樣,比頻果還紅喔......
酒量差嘛!


而且今天鋼琴老師要來我家試聽我的鋼琴,喔...........真好啦!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鋼琴老師,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吧!
今天是返校日,又是情人節,也沒有用阿,又沒有情人可以送東西!
也好啦!
我所有的同學都沒有情人,除了一、二個之外啦!
真真真無聊!

沒什麼好跟大家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