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簡直是無聊極了!
早上如果我想睡超過10點,一定絕對會被我媽挖起來,
我又不是常常睡到10點,
我平常都睡到8點就起來了,
唉~~~,
都不能稍微睡晚一點!
而且這個暑假我可能不能出去玩了,
因為我家有寶寶,
如果帶寶寶出門很麻煩,
一下要喝奶奶,一下又大便下去又要換尿布,根本模有辦法玩嘛!!
而且如果遇到他不爽的時候又會哭的超大聲的!!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出門囉!!
原本想暑假是一個可以連續出去玩好幾天的大好機會,
想不到現在都泡湯了!
去年的暑假,
我有去日本喔!
留著下一篇文章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