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考完試了,
感覺好輕鬆喔!
不必再拚命的複習功課,
這種感覺超級棒的!
星期六、日就可以玩了,
好棒啊!
我這次考試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入前三名,
我每一次都差一點點,1~3分,
每一次都在第四名,
而且我發現,每一次前五名都是我們幾個
在輪流。
這一次,媽媽因為要照顧我的弟弟,
所以就沒有幫我複習考試,
都是我自己複習的,
如果我沒有講,
我媽可能還不知道我己經要考試了!

以前都是我媽在幫我複習的,
但是我也沒有考的很好,但是這一次是我自己複習的,
卻考還不錯,所以我媽媽就說那你以後自己複習好了,
反正你自己複習的也能夠考的很好!
這次的數學、國語,我們班好像90分以上的沒有幾個,
但是英語100的卻有7個,我覺得我們班的英語能力好像比較強耶!
國語一個造句錯就4分,好貴喔!
我只錯一個造句,結果就96分!

最近蚊子好多喔,我坐在椅子上,都沒有看到蚊子,
就被叮了好幾個包,而且都超級癢的!
我有一次站在操場上,手背也被叮的3~4個包,好倒楣!
不只手,背後、腳、額頭,都有被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