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已經來了,
我最喜歡的暑假,
但每一次一過暑假,
我就會變胖,
真是討厭,
但是暑假我過的也不是很輕鬆,
幾乎每天早上9點就得起來幫忙照顧寶寶,
超煩的!
不過沒有辦法呀!
唉~~~~~~~~~~~

不過在家天天唱歌也不錯!
我都在唱S.H.E的新歌,
唱的我媽都煩死了!

我幾乎每天都可以一直唱歌,
唱到我快沒聲音在停下來!
夠強吧!

哈哈!

還有,
因為我們家是開店的,
有一個姊姊叫佩純,
她每天都可以聽到我在唱歌,
她都覺得很煩呢!
她有時候會跟我家的寶寶玩,

寶寶都跟她玩的不亦樂乎呢!
她真的很強,
因為她非常的喜歡小嬰兒,
每當我弟哭哭的時候,
她總是有辦法鬥到他笑!
真是太厲害了啦!

佩純姊姊真的很好,
她是12點半上班,
她每天睡到自然醒,

興了之後就去逛逛街,
買買東西,
不然就跑去台中,
都會買一些別人沒看過的玩意兒!

唉喲!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可以,
改天在大爆料,
佩純姐姐的趣事!


昨天去百貨公司,
逛的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