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暑假非常有聊!
補習就別說了!
其他的時間不是在寫暑假作業、就是看電視、玩電腦、
就是在跟我家弟弟玩,還有就是跟『佩純大姐』玩啦!
哈哈!
這樣算有聊了吧!
跟佩純姐玩還滿有趣的!
她超級會講冷笑話,
但是對電腦就『一竅不通』了!
她很猛,
常常會自己騎車去台中血拼,
超強!!
所以她算是血拼高手之ㄧ,
什麼地方的東西好不好,
便宜不便宜她大概都知道!
她最近買了一把扇子,
很可愛,
你們知道為什麼她會買嗎?
因為她覺得那把扇子長的很像我弟弟,
所以她就買啦!
她最近一直拿那把扇子給我弟玩,
我弟還玩的不亦樂乎呢!!
佩純姐的眼睛本來就超級大,然後,
她又去買放大瞳孔的隱形眼鏡來戴,
戴起來眼睛根本就是『牛眼』﹝只是形容詞不要見怪﹞,
超級超級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